close

9/21,大地震12周年的時候

 

很高興我終於退伍了

 

在當周的禮拜五,我隨即開始上班

 

從我的個人資料就知道我在哪裡了:)

 

這幾天,過得很順利呢,跟以前上班的地方相比的話。

 

而且今天才第三天,就把遇到過的同事都記住了

 

 

曉影姐(英文強到爆炸的對岸同胞

英哲(最近的蛀牙真是辛苦你了,畢竟我也痛到一度想打斷自己的下巴過

柏學(帶我的好好前輩,要努力學好英文喔,別忘了多跟別人用英文聊天哈哈哈

娥姐(跟我的學妹好像,我是說個性,整個就很活潑:)

小瑜(說真的,我看不太懂妳的名字:P,別K我

美珍(第一天上班就遇到的晚班,後來才發現她是支援的,據可靠消息指出,我上輩子可能有燒香,才會遇到店花?!

宜靜(五位數的貸款趕快繳清啦哈哈哈

小智(?!)(不要用寶貝球收服我。。。。。因為我只有天王球才抓得住哈哈哈哈哈

振興(有聚餐的時候請發揮你的無底洞實力給我看看吧,我好期待啊啊啊啊啊啊

 

店長人實在非常GJ,難怪有這麼多一起奮鬥這麼久的同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翔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