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啾!!」

「咳咳....」

 

天,我開始過敏了,好奇怪

鼻子很癢很癢好癢非常癢癢的好奇怪怪的好癢癢到我快殺人好癢好癢好癢好癢好癢好癢好癢好癢好癢好癢好癢好癢好癢

 

而且還是左邊在癢,這就是奇怪的地方哈哈哈

一開始想說吃個維他命C就好了

因為在流鼻涕而已

吃完,過十分鐘,是幾乎好了

結果我忘了這個C的效用只有兩個小時

兩小時過後我開始狂打噴嚏加鼻子癢到爆炸哈哈哈哈

我繼續吃依然沒什麼太大效用,真是

 

維他命C的效用:

維生素C可以增強血管的組織和減少血液膽固醇的含量,對於動脈硬化心臟血管的疾病與高血壓中風等的成人病都有很好的預防和治療效果。缺乏維生素C時,膽固醇不易分解成膽酸,而使血清膽固量提高,容易導致血管粥狀硬化及血栓症

人類動物免疫系統的主要工作是由白血球淋巴球來完成的。白血球和淋巴球中維生素C的含量是血液中維生素C含量的30倍白血球淋巴球必須有足夠維生素C才能吞噬濾過性病毒細菌,所以人體免疫力,是和維生素C的存量是切切相關的。維生素C有很強的還原的能力。體內許多生化反應都需要維生素C的幫助才得以完成。維生素C可避免白血球自體氧化的傷害,因此可強化免疫系統

服用大量維生素C會增加血液中IgA,IgG及IgM等抗體的濃度。這些抗體附著在外來的病毒細菌上,指引白血球淋巴球來將它們消滅。

維生素C可以幫助鈣、磷、鐵這類的礦物質在小腸的吸收,所以對於貧血或是骨質疏鬆症者很有幫助。大多數化合物,都不溶於,所以不容易被人體吸收。維生素C的鐵鹽則有很高的水溶解性,所以能夠幫助這類的礦物質在小腸的吸收。

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極強的物質對於人體長期暴露在不良的環境中(過氧化脂質、抽煙、喝酒、蟲蛇咬傷及許多化學毒素所產生的自由基物質,都可以有效的清除。醫學界認為自由基癌症或老化的發生有關。亞硝酸胺是一種致癌物質,體內若有足量維生素C存在時,就可以防止腌肉用的亞硝酸轉化產生亞硝酸胺。

 維生素C參與人體內許多的生化反應,缺乏維生素C時這些反應都不能順利進行,在許多相關的器官中產生病變。大多數動物都能在肝臟中自行生產維生素C,所以很少會染上傷風感冒冠狀動脈阻塞癌症這些人類特有的病症

 

在日常生活中啊,維他命C的攝取已經相當不容易,水果經過運送,已經減少許多C的含量,而綠色的蔬菜經過烹調處理,會造成大量的流失

像冷凍的就足足少了一半的C,大火快炒也少了一半,切塊也會少,雖然不多,但零零總總加起來,蔬果579大概就變成999了吧我想

而市面上的含C飲料、商店賣的保健食品等等,其中的含量根本不夠在都市生活的人們生活所需

人家說100mg/天,我倒覺得是250~500mg/天,這麼多有害物質,光抽菸就需要100毫克了耶,更不用說喝酒了

 

從工業革命以來,接著是電腦時代、雲端科技

直至現在,是保健的時代((點頭

大家都要選個好的保健品牌啊(吶喊

 

 

 

話說我昨天晚上跟著我的好朋友們跑去了一個不知什麼的鬼山

。。。。。。。。。。。。。。。。。。。。。。。。。

以上為10天前(9/25)打的

今天到了後台才發現,草稿還在耶

繼續吧(笑

 

其實一路上啊,都好恐怖。。。。。

那幾乎是鄉下了,根本沒有路燈

外加上我的克難車的大燈壞掉了

 

我完全是靠我朋友在前面開路才騎上山頂的哈哈哈哈

在山上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不輸給陽明山:)

 

可惜的是沒有星空的伴奏,不然超浪漫的呢

不過只有三個臭男人跟一個小屁孩,有沒有浪漫都沒關係啦哈哈哈

後來也看膩了,跑去一個石桌坐著開始玩猜拳疊疊樂

我才發現原來我以前玩的是舊版的:P

我一直在笑,笑到還燒聲,真是夠了

很感激有他們在呢,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翔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