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日常生活中,很多事情大家都會如此

 

先預設好立場、勝率

 

再而決定是否執行

 

覺得勝算不高,就不去戰鬥

 

往往忘記了"奇蹟"這回事

 

其實啊,毅力也是決定勝負的關鍵呢

 

 

 

就像我這次一樣。

 

 

 

姐姐、小黑,有你們的經驗以及建議,我真的很感激

 

我會納入參考的,但我想做這件事很久了

 

我真的,要去試試看

 

小黑,你的親身經歷我絕對不會忘記,也會謹記在心,絕不重蹈覆轍

 

謝謝你們,我會努力的,也請你們以後多多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翔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